免費下載
訂閱模組
搜尋
XS實戰7門課功能教學
2016-03-04 11:14:56
XS實戰教學首頁每天辛苦作投資功課,可是股票這麼多,市場上一堆訊息,我該怎麼驗證跟判斷呢?每天早上打開看盤程式,螢幕閃來閃去,價格忽紅忽綠,用眼睛一直叮著看,深怕錯失投資時機,可是人又不是機器,難道沒有更好的方法嗎?

那就讓電腦來協助你,更有效率的找標的吧!

程式交易可以讓你每天要做的功課自動化:電腦可以自動幫你監控觀察名單中的股票,即時幫你篩選哪些股票出現買進訊號?又有哪些股票出現賣出訊號?電腦也可以幫你從海量的資料庫內找出投資的契機,有沒有哪些好的標的超跌了可以開始留意,又有哪些股票的價格已經跟他的營收脫勾了需要小心。

更重要的是,這些篩選的方式都是隨時可以調整的,一旦掌握了箇中奧秘,你的招式就可以千變萬化,不管大盤多空,都可以隨時找出應用的方式。

那~程式交易語法,是不是一定要會寫程式才學的會?會不會很難學?怎麼學?是不是要上很貴的課程?

在【XS實戰7門課】的系列課程內,就讓我們從最簡單的觀念講起,一路講到如何實戰應用,讓不會寫程式的人學會寫程式,而且還是寫程式交易的程式!

現在就跨出學習的第一步,開始上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