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
訂閱模組
搜尋
XS自動交易
2020-11-05 10:00:57

許多朋友們期盼已久的自動交易功能,經過嘉實資訊同仁們不斷的努力後,正式登場!

過往我們只能藉由策略雷達的觸發下單設定來進行交易,沒辦法依照觸發時的情境來控制委託的價格以及數量,委託送出之後也不確定是否已經成交,如果想要當沖的話,所需要的設定更是複雜。這些策略雷達執行交易的問題,在新推出的自動交易系統內,都可以很直覺的完成設定。想要指定委託價格/數量,想要知道成交數量/價格,想要加碼/平倉/翻轉多空部位,這些都可以直接從腳本內完成控制!

基於XS系統,提供最豐富的欄位

自動交易系統延續「策略雷達」的優點,能夠取得豐富的盤後數據,以及最即時的盤中數據,包括「籌碼」、「價量」..等,以強力的後盾支援使用者無憂的撰寫策略。

 

透過部位指令控制交易方式

快漲停的股票我要用「市價」追;定存股必須跌到合理價我才用我指定的價格來買,自動交易系統可以讓您按照不同的策略設定特定的交易方式。

 

支援交易帳號實際庫存的整合(部位/成本)

過去策略雷達無法讓腳本抓到「庫存量」、「庫存均價」,使得停損停利策略的撰寫十分繁瑣;

現在您只要使用簡單的語法,XS自動交易系統就會幫您統計出數值。

 

獨家手機監控功能

我是上班族白天不能抱著電腦到處跑,怎麼辦?

現在您只要在家裡開好XQ全球贏家(電腦版)啟動自動交易程式,就可以串聯XQ全球贏家(手機版)進行監控,讓您隨時可以掌握策略的執行狀態,發生任何突發狀況時可以在第一時間內處理。

 

每個策略可以選擇不同券商

A券商在期貨給我的折數比較多! B券商融資融券餘額比較充裕?

自動交易系統可以讓您自由選擇各個策略的對應券商。

 

支援回測功能

想要試試你的祕密策略是否能賺大錢? 先回測看看績效如何再進場操作!

回測功能讓您可以對多檔商品同時回測,設立進場出場策略,最後生成報表分析,一目了然的知道報酬率如何。

請繼續閱讀下列文章,更進一步了解自動交易的強大功能。

XS自動交易的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