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
訂閱模組
搜尋
XQ(個人版)交易券商身份驗證介紹
2020-03-23 10:00:00

XQ(個人版)用戶,可透過以下方式,取得盤中台股五秒更新行情。

 

點選主選單「交易/帳號設定」,點擊「加入帳號」 ,選擇任一券商進行交易帳號設定。

請在視窗中輸入您在該券商所使用的下單帳號及密碼,以進行帳號登入。

系統在隔日會開放台股五秒更新權限。

  

(合作券商以產品最新版本為準)

 

如果您的開戶券商不在本系統的合作券商名單中,您可以購買台股即時行情模組,以取得台股證期權興即時行情。

如果您在台股付費模組使用期間,有購買其餘的付費模組或是進行券商交易帳號設定,即可獲得贈閱台股即時行情,系統會自動停止續訂台股即時行情模組。

 

【我的帳號到底可不可以看到台股即時行情啊啊啊?】

想確認目前的權限狀態,可以點選主選單「設定/我的權限」內容頁中的帳號權限中查看。

帳號後方會揭示此帳號目前台股權限狀態。

 

 

 

 

若您有購買「盤中量化交易模組、盤後量化選股模組、量化積木模組、籌碼分析模組、美股分析模組、權證分析模組、產業模組、港股即時模組、陸股即時模組」任一模組,都會贈閱台股即時行情喔!

▲▲▲▲▲▲

 

如果您因為任何原因無法進行券商身分認證,也沒有購買任何模組的話,您還是可以繼續使用XQ(個人版)。唯一的差異是,台股的報價(證期權興)必需等到市場收盤後才會更新。

舉例來說,以下圖來看,

期貨下午盤在交易時段,行情都會以--來表示,走勢圖上會註明收盤後提供。

已經收盤的商品,在成交欄位會有 ’c’ 字樣揭示,表示已收盤(closed),就可看到當日完整資料。

如果仍有不清楚的,歡迎聯繫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感謝您使用XQ,祝您投資順利!

 

*更新日期:2023/12/14*

最新文章
量化積木
XQ APP
XQ入門教學
XQ進階應用
XS語法入門
XS選股中心
XS策略雷達
XS自動交易
XS自訂指標
XS語法進階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