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
訂閱模組
搜尋
新推出固定收益投資專區
2019-06-03 16:50:10

XQ把投資資訊從股票再往外延伸,新增加了美國固定收益專區資訊,

讓XQ的使用者,在股票空頭市場,資金有新的去處,也讓希望把一部份資金,投資在每年穩定有4%左右報酬的投資人,有一個新的選擇。

「什麼是固定收益?」,我們把會定時領息的金融商品稱為固定收益,這類商品在發行時,就已經載明配息日期及配息利率,可以明確計算出未來現金流量。

在美國固定收益專區內,我們有美國債券與美國特別股ETD這兩類型商品,

投資債券的收益主要來自兩部份

1.是賺利息,投資債券可以給投資者定期帶來利息收入,通常會比銀行定存高。

2.是投資者可以利用債券價格的變動,買低賣高賺價差。

在美國債券專區,精選百檔全球知名企業公司債,提供債券基本資料、價格走勢圖、配息時程、發行公司分析、也提供近期債券行情表、熱門債券表、投資人也可依照偏好做進階搜尋。

功能畫面參考:

  • 基本資料

  • 歷史價格

  • 依條件做篩選

有國泰證券複委託帳號的投資人,可以直接利用複委託帳號進行下單,投資人僅須依照報價資訊進行買賣,無需另外收取手續費、保管費。

 

 

ETD又是什麼樣的商品呢?

ETD的英文全名是Exchange Traded Debt,直譯為「交易所交易債券」,這類商品是在集中市場掛牌交易的(像NYSE或NASDAQ)。

ETD的面額為美元25,每季配息,投資門檻較債券來得低,

在美股特別股ETD專區,

同樣也提供基本資料、價格走勢圖、配息時程、發行公司分析,投資人也可依照偏好做進階搜尋。

功能畫面參考:

  • 基本資料

  • 配息紀錄

  • 自訂篩選條件

ETD商品,都可透過券商複委託帳號來進行買賣,操盤高手提供多家券商下單服務,讓您挑到好標的就可以直接下單!

 

對固定收益有興趣的用戶,請立即點入專區,尋找好的投資標的!(GO~)

 

最新文章
量化積木
XQ APP
XQ入門教學
XQ進階應用
XS語法入門
XS選股中心
XS策略雷達
XS自動交易
XS自訂指標
XS語法進階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