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報列
【如何開啟】
1. 點選畫面右上方的〔 顯示回報〕按鈕,可以開啟下方的回報列。
 
【畫面範例】

 

【操作說明】

1.

)下拉式選單,提供使用者選擇不同的交易帳號。

2. 以滑鼠左鍵點擊()按鈕,回報列會更新所選擇「委託」或「成交」的查詢資料。
3. 以滑鼠左鍵點擊()按鈕,可將工作表內買進委託資料的核取方塊全部選取。
4. 以滑鼠左鍵點擊()按鈕,可將工作表內賣出委託資料的核取方塊全部選取。
5. 以滑鼠左鍵點擊()按鈕,可將工作表內所有委託資料的核取方塊全部選取。
6. 以滑鼠左鍵點擊()按鈕,可將工作表內委託資料的核取方塊已勾選的部份全部取消。
7. 以滑鼠左鍵點擊()按鈕,可將工作表內委託資料的核取方塊已勾選的部份進行刪單。
8. 以滑鼠左鍵點擊回報列/委託的「刪改」欄的()按鈕,系統彈出刪單小視窗,可以將該筆委託尚未成交的數量進行「刪單」。
9. 以滑鼠左鍵點擊回報列/委託的「改」欄的()按鈕,系統彈出改量小視窗,可以將該筆委託尚未成交的數量進行「改量」。
 
10. 以滑鼠左鍵點擊()按鈕,系統彈出「明細」視窗,提供查詢每筆委託異動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