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回報
【如何進入】
1. 點選系統的〔證券交易〕按鈕,再點選〔委託回報〕標籤。
 
【畫面範例】
 
【操作說明】
1.

)下拉式選單,提供使用者選擇不同的交易帳號。

2. )由下拉式選單選擇查詢 「全部交易」、「普通交易」、「盤後交易」、「零股交易」、「興櫃交易」。
3. )可由「股票代號」輸入欄輸入欲查詢的個股。
4. )由下拉式選單選擇查詢 「全部委託」、「未完全成交委託」、「失敗委託」、「完全成交」的回報種類。
5. 以滑鼠左鍵點擊()按鈕,工作表會顯示所設定條件的查詢資料。
6. 以滑鼠左鍵點擊()按鈕,可將工作表內買進委託資料的核取方塊全部選取。
7. 以滑鼠左鍵點擊()按鈕,可將工作表內賣出委託資料的核取方塊全部選取。
8. 以滑鼠左鍵點擊()按鈕,可將工作表內所有委託資料的核取方塊全部選取。
9. 以滑鼠左鍵點擊()按鈕,可將工作表內委託資料的核取方塊已勾選的部份全部取消。
10. 以滑鼠左鍵點擊()按鈕,可將工作表內委託資料的核取方塊已勾選的部份全部刪除。
11. 以滑鼠左鍵點擊工作表的「動作」欄的()按鈕,系統彈出刪單小視窗,可以將該筆委託尚未成交的部份「刪除」。
12. 以滑鼠左鍵點擊工作表的「動作」欄的()按鈕,系統彈出改量小視窗,可以將該筆委託尚未成交的部份「改量」。
 
13. 以滑鼠左鍵點擊「明細」欄位的()按鈕,系統彈出「明細」小視窗,顯示此筆委託的每一筆明細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