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日沖銷
【如何進入】
1. 點選系統的〔證券交易〕按鈕,再點選〔當日沖銷〕標籤。
 
【畫面範例】
 
 
【操作說明】
1.

)下拉式選單,提供使用者選擇不同的交易帳號。

2. )由下拉式選單選擇查詢 「普通交易」、「盤後交易」。
3. 以滑鼠左鍵點擊()按鈕, 工作表會顯示目前的即時庫存情況。
4. 以滑鼠左鍵點擊()按鈕,可將工作表內所有部位的核取方塊全部選取。
5. 以滑鼠左鍵點擊()按鈕, 可將工作表內所有融資部位的核取方塊全部選取。
5. 以滑鼠左鍵點擊()按鈕, 可將工作表內所有融券部位的核取方塊全部選取。
5. 以滑鼠左鍵點擊()按鈕, 可將工作表內委託資料的核取方塊已勾選的部份全部取消,同時數量及價格欄會恢復原來的值。
6. 以滑鼠左鍵點擊()按鈕, 可將工作表內所有部位的價格欄位帶入「跌停」。
7. 以滑鼠左鍵點擊()按鈕,可將持股賣出內已勾選的資料以賣出委託送出,系統同時彈出「交易確認」視窗,若按下〔取消〕鈕,則「取消」本筆委託。
8. 以滑鼠左鍵點擊「動作」欄位的() 或()按鈕,可以單筆委託的方式 沖銷資、券部位。
9. 在「委託數」欄位的() 可輸入委託數量,系統預設值為可以委託的庫存數量。
10. )四個按鈕,提供以滑鼠左鍵選取委託價格的服務,點選「 現」帶目前成交價到「價格」輸入欄。點選「漲」帶漲停到「價格」輸入欄,點選「跌」帶跌停到「價格」輸入欄,點選「平」帶平盤到「價格」輸入欄。() 以滑鼠左鍵點擊「現價」數字會帶現價到「價格」輸入欄,以滑鼠左鍵點擊「更新」,系統會更新所顯示的「現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