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自選股
用戶可以從自選報價中的工具列來調整自選股清單,或是從主功能選單"設定"底下的"自選商品組合"項來做調整。

從自選報價中的工具列來調整自選股清單


點擊工具列上"編輯商品組合",會出現對話盒,讓用戶針對目前的自選股組合來編輯商品清單。
  1. 從系統提供的商品組合中,找到目標商品。商品組合為樹狀結構,點擊後會展開子項目,點擊子項目,會在下方顯示區列示出所屬個股。
  2. 在輸入區輸入部份股號,下方顯示區會列示出符合模糊搜尋的個股。

    或是點擊[中文]ICON,會再跳出注音輸入查詢的對話盒。

  3. 點擊[加入]Icon,會把搜尋結果區選定的個股,加進至右側的已選商品區域。點擊[全加]Icon,,會把搜尋結果區內的所有商品都加入至已選商品區域。
    點擊[刪除]Icon,會把已選商品區域選定的個股自清單中移除。點擊[全刪]Icon,會把已選商品全部移除。
  4. 調整商品排序順序,Icon功能依序為:將選定商品向上移動一個位置、將選定商品向下移動一個位置、依照代碼由小至大排列。
自主功能選單"設定"底下的"自選商品組合"項來做調整

操作方式與從自選報價中的工具列來調整自選股清單相似,但多了可以一次調整多組自選商品組合,並可以對組合名稱進行修改、增刪,或調整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