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
訂閱模組
搜尋

免費豐富、由淺入深的教學內容,

帶你建立屬於自己的學習心法。

學習XQ,立即啟程!

XS自動交易 XS自訂指標 XS語法進階應用 XS策略雷達 XQ進階應用 XS選股中心 XS語法入門 XQ入門教學 XQ APP 報價功能 報價功能 報價功能 報價功能
XQ APP

XQ APP延續XQ產品特色,選股、研究、交易等投資需求一次滿足,是行動族投資工具不可或缺的一環。
進入課程
XQ入門教學

XQ「入門教學」課程,會循序漸進的介紹XQ【個人版】必學的基本操作,以及一些實用的使用技巧。
進入課程
XQ進階應用

本主題課程提供XQ操作的進階技巧,特別是「自設畫面」的教學,讓您設計出最適合自己的介面喔!
進入課程
XS語法入門

XScript幫大家把研究功課自動化,如自動選股、自動提示買進/賣出訊號,都可以交給電腦自動執行命令!
進入課程
XS選股中心

選股中心可以讓使用者篩選商品的欄位資料,並透過XScript語法建構選股腳本,實現獨特的選股邏輯。
進入課程
XS策略雷達

XS策略雷達是盤中即時監控功能,使用者可以利用XScript自訂盤中篩選條件,並對商品組合進行監控。
進入課程
XS自動交易

XS自動交易可以讓使用者設定想交易的商品與帳號,透過編寫腳本邏輯,自動進行買進/賣出的動作。
進入課程
XS自訂指標

XS提供自訂指標功能,由使用者利用XScript編寫指標,可快速在技術分析線圖上驗證新的策略與想法。
進入課程
XS語法進階應用

在這個主題課程中,我們會陸續透過一系列的範例來分享XS的應用技巧。
進入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