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
訂閱模組
搜尋

庫存下單匣


選擇單元...
《交易 ‧ 創造自己的聖盃》作者凡‧沙普認為:進場與選股是不重要的,出場才是輸贏的關鍵。為此,他做了一個「丟銅板」交易系統,以證明隨機進場,加上好的出場策略,這樣也能賺錢。

所以,當大家帳上已有權證庫存後,接下來除了要有擬定好的出場策略外,就是需要有果斷的執行力,及一套好用的下單介面了。

以下,就由小編來跟大家介紹【權證庫存下單匣】提供的各項功能吧!

 

1. 群組管理

權證庫存資料會依照標的股分類。左側列表,依標的股代碼排序顯示。右側庫存,依點選標的股及權證類型顯示。

20160118a-01

當庫存標的太多時,可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20160118a-02

 

2. 即時報價

庫存下單匣,同時提供標的股與庫存權證報價,方便投資人即時掌握價格變動,以判定是否要下單。

庫存區下方,另提供投資人可同時觀察五支權證五檔報價。

20160118a-03

 

3. 快速改價量

下單匣,除提供投資人可由下拉選項,及即時報價區點選報價,改變各別價格外,亦提供統一改變所有價位快速鍵 (買進價/賣出價/成交價)。

張數部分,亦可點選下拉選項,及可下單餘額進行更改。

20160118a-04

 

4. 快速下單

投資人除了一檔一檔下單,亦可選擇依勾選或是全選送單。

20160118a-05

若此時,看到標的股價格有異動,想下單,亦可由左側標的名稱右鍵,點選買進或是賣出。

20160118a-06

希望權證庫存下單匣的功能大家會喜歡,如果有任何建議的話也請跟我們分享,在此,祝大家投資順利,荷包賺飽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