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
訂閱模組
搜尋

概念股與特別報價


選擇單元...

(一) 概念股報價

提供時下最熱門的概念股資訊,將具有題材、話題性及時效性的股票列為選股標的組合,例如耶誕概念股、光棍節(雙11)受惠概念股、Apple概念股..等,在新概念股成形,會跳出視窗告知有何最新概念股,並隨時更新題材,提供做好最專業的概念股整理,讓您能夠快速掌握市場的最新動態。

1. 進入方式:點選主功能列「報價→台股精選報價→概念股報價」。

2. 操作方式:

(1) 直接點選各概念股名稱,例如「電玩展概念股」、「光棍節(雙11)受惠概念股」..等。

8-site1

進入概念股報價頁面後,點選左上角的選單,也可直接切換各概念股。

8-site3

(2) 在搜尋欄列內輸入關鍵字,例如「Apple」,按下Enter鍵即可整理出關鍵字相關之條件。

8-site2

例如點選「Apple iPhone 6系列概念股」,將開啟報價如下所示。

8-site4

 

(二) 特別報價

上市櫃特別報價於盤中提供台股特別報價及排行項目,提供您依需要做不同切換。

1. 進入方式:點選主功能列「報價→台股精選報價→上市櫃特別報價」。

2. 操作方式:

(1) 直接點選特別報價名稱,例如「量大股」、「創當日新高股」..等。

8-site8

(2) 在名稱的後方均有清楚告知項目定義,以利使用者判斷。

8-site9

 

這個看盤的小密技,大家要記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