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
訂閱模組
搜尋
XQNote功能介紹
2018-07-04 15:28:03

XQNote功能介紹

XQNote提供了網路書籤、文章筆記、段落筆記、畫面裁剪、編輯暫存及儲存檔案等功能,下列一一介紹:

 

 

網路書籤

截取網頁內容,將不要的廣告內容濾掉,保留自己想看的文章精華,再寫上心得筆記,加上標籤為資料分類及指定存放位置,方便以後查詢,另外,我們也保留了原來的網頁連結,方便以後再度造訪該網頁。

文章筆記

跟”網路書籤”一樣,不同的是,文章筆記,可以在內文下方,再加上不同網頁的內容,一篇文章筆記,可以來自不同網頁、及不同時間點的結合。下列為儲存時,可以選擇"加到現有筆記"的畫面:

 

 

 

段落筆記

文章不想整篇存起來,想單獨儲存片段精采內容,您可以利用"段落筆記"功能,記錄您要的片段內容。

畫面裁剪

有時重要的資訊除了文字內容外,還需要結合畫面,這樣才能完整將訊息保留下方,"畫面裁剪"提供了此功能,您可以輕鬆地抓取任何網頁畫面。

編輯暫存

您想利用多篇文章,編輯同一個主題內容嗎?"編輯暫存"可幫助您隨時隨地將要的段落暫存在同一個地方,等您收集完成,再一起編排。目前可存20段文章。

儲存檔案

網頁的檔案內容,可以輕易的存下來,目前支援PDF、PNG、JPG、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