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巴菲特”專案的非官方宣傳文

By | 2019-06-06

“人人都是巴菲特”這個專案,簡單說,就是如果你透過XQ操盤高手上面提供的QRcode,到國泰證券或永豊證券去開複委託戶,

或是如果您希望把您的一些資產以美元的方式留在海外,也可以透過XQ操盤高手上的連結,到interactive broker去開戶,

完成開戶手續後,嘉實收到開戶券商的通知,就會開通XQ操盤高手的美股權限,之後只要每個月至少下一筆複委託單,就可以享有免費的XQ操盤高手美股版功能,(這個功能原來的定價是2000元。)

方案的詳細說明,如這個連結

若是在開戶的過程有任何的問題,可以打0800-006-098的客服電話 。

為什麼有這個方案呢?

原因是基於不同的原因,不同的操作者,都愈來愈有美股即時報價及線上下單的需求。

一,期貨夜盤交易者

即時因應全球金融情勢消息面的變化,保護台股部位

自從台期加開夜盤之後,美國市場一旦出現足以影響市場的重大消息,例如川普,FED有重要談話,或是公佈的經濟數據跟市場預期差很大,投資者可以透過台期夜盤來調整部位,以保護台股現貨或期貨的部位,這時候需要有即時的美股報價,包括即時的指數與個股。下圖是我自己的台期夜盤畫面

基本上,即時美股行情是操作台期盤後交易的必要配備。

二, 從科技,金融,社會趨勢中尋找投資機會者

美國相關的ETF品類眾多,流動性又強,像是這兩天流行稀土話題,就有對應的ETF,之前一直熱門的AI也有對應的ETF

包括電動車,Fintech,長照,生物科技,風力發電,美股市場都有對應的ETF,可以提供從各種趨勢中尋找投資機會的操作者。

三,專門投資潛力股的投資者

股票市場江山代有才人出,當年的Google,Facebook,Amazon,蘋果,都曾經是資本市場的新鮮人,Uber,Zoom,Pinterest最近剛剛掛牌

有了美股即時行情及線上下單平台,隨時可以逢低買進站在未來趨勢上的明星企業。

四,價值型投資者可以透過定時定股投資全球護城河最高的股票

台股開始有在推定時定股,但說實話,真要定時定股買進值得長期持有的公司股票,美國裡有太多的企業其護城河,其競爭力比台股要強多了

例如高通vs聯發科,鴻海vs 蘋果,統一vs可口可樂,

像下面的可口可樂及麥當勞,如果去年到今年一直定時定股的投資,雖然中美貿易打的激烈,一樣維持穩定的投資報酬。

五, 追求固定收益者

在XQ操盤高手的美股服務中,有提供投資等級公司債及美國特別股的交易平台,裡頭的商品,目前的年收益率,不少都有4%上下,如果是追求穩定配息的投資者,這是不錯的選擇。

不管是短線或長線,成長股還是價值型,要賺價差還是想賺利息,美股交易平台都有對應的服務。

我們感受到,隨著國際及兩岸情勢的危疑不定,如果你跟我一樣芒果乾愈來愈重,我們必須磨鍊自己海外投資與資產配置的能力,看到這樣的需求,所以嘉實推出了人人都是巴菲特的方案,讓大家用最低的成本,可以開始探索偉大航路盡頭裡的寶藏,萬一那天需要的時候,至少至少,我們擁有海外投資,用錢賺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