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專案

美股專案

美國擁有全世界最多的龍頭績優企業,MoneyDJ提供一個完整的美股研究、看盤、下單平台。開戶即可獲得30天的美股即時看盤免費試用(價值2,000元),同時享有MoneyDJ所提供的全方位理財資訊,協助您學習巴菲特的成功之道,培養海外投資及資產配置的能力,投資全世界。

◆ 美股夢想家施雅棠都說好! >> 特色分享

◆ 李柏鋒的擴大機使用推薦! >> 立即了解

全台獨家

台灣獨家提供美股即時看盤
美股市場即時報價
商品包含普通股、ETF和特別股

詳細功能>
開戶方便

多家券商可供選擇
IB/國泰綜合證券/永豐金證券
皆可開戶

往下看更多
免費回饋

開戶可獲得30天美股即時看盤
30天內下單成功,即可延長
美股即時行情使用權限30天

美股專案活動規則

Rule 1 Rule 1

需透過MoneyDJ開戶InteractiveBrokers (IB)帳戶、國泰綜合證券或是永豐金證券複委託帳戶。(*此專案需為新戶)

Rule 2 Rule 2

下載XQ操盤高手並申請帳號密碼後,綁定上述證券交易帳號。

Rule 3 Rule 3

即可免費獲贈30天美股即時行情使用權限(價值2,000元)。

Rule 4 Rule 4

首次綁定,30天內成功交易一筆美股/美債單(不限金額/不限交易平台) ,即可延長美股即時行情使用權限30天(當期交易次數不累計贈送)。

Rule 5 Rule 5

每月下單,下個月免費送你美股即時行情,若無下單,仍享有延遲報價。

美股專案

固定收益專案

MoneyDJ海外專案與國泰綜合證券攜手合作,推出美債及美國特別股。我們提供投資人一個追求穩定收益的線上平台,以有穩定配息的管道讓投資人免於市場震盪的煩惱。單筆下單不需10,000美元,最低2,000美元(起)可申購美債

配息穩定,抗波動。
提供多達百檔投資等級債券,投資者可自行挑選。
每日更新報價,價格透明化。
投資人可自行線上下單。
線上下單最低2,000美元(起)即可申購。

獨家完善的下單平台

  • 篩選合適商品 篩選合適商品

    篩選合適商品

    透過固定收益平台篩選出合適商品,可從熱門債券、債券搜尋著手。

  • 加入觀察名單 加入觀察名單

    加入觀察名單

    將關注的債券商品,加入觀察名單追蹤成效;另外系統可依投資人的自訂條件顯示到價警示。

  • 運用債券梯 運用債券梯

    運用債券梯

    搭配不同到期日債券降低利率風險,增加流動性,運用債券梯組合商品。

  • 立即線上下單 立即線上下單

    立即線上下單

    挑選到合適的即可線上下單。

美股專案注意事項

  • 美股即時行情僅限非專業投資人使用。
  • 為符合美國交易所規範,資訊商必須提供使用即時美股行情的用戶資料,請在登入後填寫聲明書內容,會依據相關內容來判定用戶為專業或非專業投資人身份別。
  • 永豐金新戶認定資格,凡未曾在永豐金證券開戶或銷戶滿一年重開之舊戶。
  • InteractiveBrokers (IB) 帳戶需注資1萬美金,約3-4天完成入金作業,有交易權限後即可驗證通過。
  • 本活動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正、暫停、終止活動辦法及變更活動獎項內容之權利。
  • 若有任何活動疑問,歡迎洽詢客服人員服務電話:0800-006-098。
一定要透過本活動進行線上開戶,才能享有美股即時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