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
訂閱模組
搜尋
XS選股功能教學
2016-01-06 20:45:49
XS選股選股中心是嘉實資訊利用XS引擎打造的全新一代個人化雲端選股系統。可以用完全符合/部分符合的組合方式自訂勾選多個條件創造你的選股法。除了可以篩選商品的欄位資料之外,更可以透過市場獨家的排行選股功能來篩選商品。當然,最重要的是可以透過XScript語法來建構選股腳本,實現你獨特的選股邏輯。

預設欄位/條件

內建常用的選股條件,條件依使用到的數值欄位分類,透過搜尋即可快速找到你想要的選股條件。同時也提供市場排行選股,可以依個股在市場上相對排名來進行篩選。

排列組合條件製作選股法

輕鬆勾選條件就可以組合出你要的選股法。所有的選股條件都可以設定成AND(完全符合)或OR(部份符合),透過設定就可以選出類似“10個條件中滿足6個以上的股票”,更貼近一般人選股的習慣。

只怕想不到、不怕選不到

內建條件不夠用沒關係,利用XScript語法,再複雜的條件都不是問題。另外,幾乎所有盤後資訊都可以拿來選股,價、量、財報、籌碼等資料隨你取用。

每日自動更新

XS選股中心是一套雲端選股系統,就算你沒開啟XQ,一樣能幫你選出股票。只要將你常用的選股條件設成每日自動執行,我們的主機就定時幫你執行選股的動作。每次打開XQ都可以在每日自動選股清單中看到最新、最即時的選股結果。

搭配策略雷達,完整的選股/進場交易流程

選股中心可以完美結合策略雷達使用,策略雷達的監控範圍可以指定每日自動選股清單或是選股法。盤後選出的股票清單可以由連動到策略雷達,電腦即時監控掌握最佳的進場時機。

在以下的文章內,我們將會一一為大家介紹選股中心的功能以及如何應用,請大家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