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
訂閱模組
搜尋
自訂XS指標功能教學
2016-01-07 20:47:17
8-00

雖然經典的KD、RSI很好用,但現在的市場,交易速度這麼快、變動如此劇烈,要怎麼樣才能迅速驗證新的交易想法?為了滿足你這方面的需求,XS提供了一個自訂指標的功能。自訂指標是除了系統內建的指標之外,由使用者利用XScript語法自行編寫的指標。透過自訂指標的功能,你可以快速在技術分析線圖上驗證新的交易策略與想法。

使用者可以自行撰寫指標

你只要將指標的計算邏輯寫在指標腳本當中,就可以放在技術分析線圖上檢視計算的結果。更重要的是,XS自訂指標還能利用一些像是基本資料、籌碼資料等非價量的特殊資料來計算,大幅提高指標勝率,讓你更容易掌握股價轉折的時機。

內建豐富的系統指標

還不會XScript語法也沒關係。系統提供近百種內容涵蓋大部份的XQ指標的指標腳本,腳本內容完全透明公開,方便使用者經由熟悉的指標來學習XScript語法。

專家線上分享、指標永續更新

你可以利用XS匯出/匯入指標腳本的功能,和股友同好交流分享自訂指標。我們也會不定期在XQ全球贏家臉書專頁上分享最新的指標應用,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臉書來取得有關XS的最新訊息。

接下來我們就一一為大家介紹XS自訂指標的使用方式,以及如何自己設計XS自訂指標。請大家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