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操盤高手] 1.05版新功能介紹

By | 2015-09-04

XQ操盤高手,在1.05版推出新的"快捷頁",第一個工作表的首頁由原本的雲端策略中心頁面,調整為快捷頁。

快捷頁,左側是精選出來的系統頁面和常用設定操作,方便用戶直接點選,不用去記每個項目的頁面路徑位置。右側是重要新聞與國際股匯市的資訊,未來還會陸續推出新的資訊模版,打造個人化資訊。

xqlite_105_01

在使用系統時,都可以透過主選單中的快捷頁按鈕來呼叫此頁。

xqlite_icon_06

如果用戶想要把目前的首頁內容做調整,改成符合自己看盤習慣的頁面,請先在各工作表內打開要設定為首頁的系統頁面,然後點選「系統」->「我的設定」->「系統偏好設定」。

xqlite_105_02

接著,點選對話盒中的「進階」頁籤,在初始畫面項目下,點選設定自訂首頁,例如,要把”報價4″改成自己設計的版面,按下「使用目前的頁面」,就可以把原本的頁面給替換掉了!

在工作表內切換各個頁面,若要回到首頁,只要點一下工具列上的小房子按鈕(或是按下鍵盤的「F12」),就可以馬上回到首頁頁面囉~

xqlite_105_05

XQ操盤高手,還會不斷推出新的功能,希望能成為各位在投資路上的好幫手!

如果有任何建議,歡迎和我們說!祝大家投資順利!

發財賀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