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手機版的大戶買賣力指標功能介紹

By | 2021-01-05

我這陣子一直跟大家介紹XQ桌機版的即時籌碼分析指標,結果好多朋友都反應說這些指標對進出場點的研判很有幫助,但 公司不能下載股票看盤軟體,希望XQ手機版可以支援相關的指標,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XQ手機版裡,如何看到大戶買賣力,散戶買賣力等即時籌碼指標,以及它們的應用方式。

如下圖,大家在用XQ手機版時時,如果您是XQ桌機版的收費會員,當您打開個股分時圖時,會在分時圖右下方的時間座標旁看到一個白底黑線的正方形icon

 

您只要點撃一下這個icon,畫面就會變成像下面的樣子

 

 

大家可以看到分時買賣方及大戶買賣力這兩個即時指標,就如我先前跟大家介紹的,大家可以留意大戶買賣力指標如果是一路累加上去,代表今天大戶是站在買方,而且沒有另一個空方大戶在對作,這樣的股票至少今天後市很大機率可以收上去,上面的鴻海就是一個例子。

另外可以看一下聯發科,也是這樣的情況,等到大戶買賣力走平,股價也就走平了。所以大家可以在盤中透過XQ 手機版的這個功能,了解自己的持股今天有沒有大戶的加持。

 

當然有的朋友會說,我不只想看大戶買賣力,也想看散戶買賣力,沒有問題,只要按一下分時買賣力,就會出現以下的畫面,在這個畫面,可以選擇您想要看的指標

 

選好後系統就會重新切換指標,如下圖,昨天的鴻海就是非常典型的散戶賣出,大戶買進的籌碼收集走勢

 

這樣的走勢代表今天的籌碼是從散戶流向大戶的手中,籌碼是漸趨穩定。

以上是XQ即時籌碼指標在手機版上的應用,擁有XQ桌機版付費功能的朋友,都可以使用,各位在使用上有任何希望我們加強的地方,歡迎各位來信,公司的PM會研究如何處理這些要求。

至於如何變成XQ個人版的付費會員,請參考下面這個連結的說明,我個人是推荐大家使用500元版的籌碼模組,可以深入分析盤中與盤後的籌碼變化。

目前XQ手機版也支援可以直接下單到統一及群益證券喔!!

 

統一證券開戶連結

群益金鼎證券開戶連結

XQ全球贏家下載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