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
訂閱模組
搜尋
手機監控功能
2020-10-13 16:01:22

透過XS自動交易的功能,你可以在"全球贏家"內串連券商完成全自動的交易。自動交易策略一旦啟動之後,你除了可以透過自動交易中心來進行監控之外,你也可以透過"XQ全球贏家App"手機版來監控目前策略執行的狀態。

在底下的文章內,XQ小編將帶大家來完成手機上面的設定,讓你之後透過手機,隨時隨地都可以確認策略觸發的訊號,Let's gooooooo!

一、如何從App上面進入自動交易監控畫面

如果你還沒下載我們"XQ全球贏家APP"的話,幫我手機相機開啟掃描以下QRCode,才能開始以下步驟喔!

進入全球贏家APP「自動交易監控」

大家都下載好我們的"全球贏家APP"了,那我們開始囉!

首先進入"全球贏家APP"首頁畫面後,你可以點擊功能捷徑來找到自動交易監控按鈕

如果你覺得每次這樣子點擊太麻煩的話,小編接下來教你怎麼把自動交易監控按鈕直接放在上頁的功能捷徑內。

進入自動交易監控畫面之後,你可能會看到空的畫面,這個表示你的桌機端尚未啟動任何有啟用交易帳號的自動交易策略

不要緊張,繼續跟著小編的腳步~~

首先需要各位開啟你的電腦XQ全球贏家。

開啟XQ全球贏家桌機版,交易帳號

自動交易中心,新增自動交易策略,並開啟帳號設定

啟動交易策略與開啟手機推播

成功啟動全球贏家APP"自動交易監控"

當我們從"全球贏家PC"啟動自動交易策略之後,我們就可以在手機APP的"自動交易監控"畫面內,看到正在執行中的策略,以及策略的執行狀態。請注意喔,只有"啟用交易帳號"的策略才會出現在手機的監控畫面內喔

從手機上除了可以看到策略的執行狀態之外,最重要的功能是當發生"緊急狀況"發生時,使用者可以透過手機就停止策略的執行。

停止策略的方式,則可分為停止"單個策略"or "全部策略"。

在之後的版本內,我們會陸續增加新的功能,讓大家從手機端可以看到更詳細的執行狀態,也請大家盡請期待^^

 

二、如何用手機看到自動交易策略的觸發訊號

全球贏家APP接收自動交易的推播訊息

若是想於手機接收所有自動交易的推播訊息,需於"全球贏家APP""全球贏家PC"上做以下兩個步驟

1.全球贏家APP「通知設定」啟用"自動交易"

點選APP首頁左上方"信箱圖示"→右上方"設定圖示"即可啟用手機APP自動交易推播

2.全球贏家PC「自動交易中心」策略開啟推播

自動交易中心開啟→選擇要傳送到手機的策略→開啟推播

接下來我們馬上看看手機「XQ全球贏家APP」要如何看到"自動交易策略"觸發訊號

等待策略的觸發訊息

如果大家有按著小編的說明操作的話,自動交易中心應該已啟用"自動交易手機推播"並有"執行中的自動交易策略"了。

那我們現在一起登入XQ全球贏家APP首頁,等待電腦端的策略觸發!

在自動交易策略中若是有發生"交易指令或是成交",手機畫面上方會出現一則「推播」,如以下圖片。

切到「通知中心」介面

在通知中心介面中,我們可以看到剛剛觸發的訊號卡片,卡片上會有自動交易成交的"策略名稱、策略多空方向,以及觸發商品的資訊(包含買賣價格、時間、成交數量)"

點選APP首頁左上方"信箱圖示"即可進入至通知中心

到這裡大家了解XS自動交易手機監控的功能了嗎?

希望用戶們經過XQ小編的簡單介紹可以清楚了解如何操作,小編在這裡祝大家投資順心,找到屬於自己的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