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
訂閱模組
搜尋
XQ(個人版)服務調整公告
2020-05-15 14:00:34
各位親愛的XQ(個人版)用戶們大家好

自從台股(上市櫃)逐筆交易制度上線後,從2020/6/1日起,重新調整即時報價的服務收費標準 ,底下是針對這項服務的變更說明。

※如果你希望接收逐筆撮合的即時行情,以及更多針對逐筆撮合所設計的功能:

如果您在購買台股即時行情模組之後又購買其他的付費模組的話,那我們會立即贈送您台股即時行情模組(原先台股即時行情模組的扣款會在下一期自動停止)。

※如果您不願意付費

  • 請完成交易券商身份驗證,系統會提供盤中每五秒更新一次的行情,但無法使用針對逐筆撮合所設計的功能。
  • 請注意如果您的版本號是2.xx版用戶,請更新至最新版本,否則行情不會更新。
  • 如果沒有完成交易券商身份驗證,只能在台股收完盤之後才看到當日的價格資訊。

 

台股即時行情模組,使用券商身份驗證登入的用戶,自5/25日下午可以開始預購,售價為每月300元,6/1日才會開始扣款。這個模組除了提供即時的台股逐筆撮合行情之外,另外也提供更多針對逐筆撮合所設計的特有功能,例如即時大小單的篩選,大單的價量分佈,以及相關的指標,協助您在瞬息萬變的市場內可以更快速的掌握市場的動向。

建議您將系統更新至3.02版,方能取得新功能。

 

若有不清楚的地方,歡迎來信客服中心(XQservice@XQ.com.tw),謝謝。

 

*更新日:2020/07/15*

最新文章
量化積木
XQ APP
XQ入門教學
XQ進階應用
XS語法入門
XS選股中心
XS策略雷達
XS自動交易
XS自訂指標
XS語法進階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