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日股即時行情,讓XQ第一時間掌握產業供應鍊的連動

By | 2023-08-23
本篇的介紹包含,如何了解日股交易規則、透過XQ第一時間掌握產業供應鍊的連動、XS應用在日股報價的範圍。
日股的交易可以透過券商提供的複委託服務進行下單(目前得知有玉山/富邦/國泰 提供日股複委託,其他券商還需要詢問),XQ裡串接券商後,能提供複委託服務的請見此
● 日股交易規則請參考:
● 制度.規則 – 東京證券交易所-日股小幫手
日股整合應用XQ功能如下說明:
1. 透過【基本分析】→所屬產業 ,勾選【日本股票】後, 來了解同領域中有哪些日企參與:
2. 透過【營運結構】,了解日本企業 在台灣產業鏈上中下游之關係:
3. 透過【公司互動】,了解個股相關產業鏈的日本公司與台灣廠商的關係及股價變化。
4. 與XS整合<需有盤中量化交易模組權限>:
目前可透過XScript撰寫自訂指標 觀察日股買賣點、警示腳本;選股中心尚無法提供日股選股。
以上說明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現在只要訂閱$500以上的模組訂戶,都已享有「日股延遲行情」(延遲20分)的免費使用權。
只要經過簽署,還可以進一步享有「日股即時行情」喔!
===
●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5年6月30日
贈送條件:凡於上述期間內訂閱價值$500以上的付費模組,即可獲得「日股延遲行情」的免費使用權。
簽署享即時:已擁有「日股延遲行情」權限的您,只需簽署文件,審核通過後即可升級為「日股即時行情」,日本市場動向再也不錯過!
簽署說明請見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