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XQ+IB(盈透證券),全球華人都可以用XQ投資全世界

By | 2024-01-15

各位XQ的好朋友,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不管您人在全球那個腳落,XQ與Interactive Broker(盈透證券)合作,只要您是盈透證券的客戶,都可以使用 XQ美股分析模組,大家可以透過XQ,從研究到下單,一站式完成美股投資。

目前XQ跟IB的合作,除了可以下單美股之外,也可以下單日股及港股,未來我們會支援公司債, 以及更多交易功能(例如多日單(GTC), 成交後自動掛出停損/停利單(Bracket) ,讓全球華人可以透過XQ全球贏家,投資全世界。

過往擁有美國券商帳戶的朋友,必須使用券商提供的軟體來下單,但這些券商提供的交易軟體,跟華人投資習慣,有很大的落差,XQ全球贏家是一套專門為華人量身訂作的投資軟體,這次與盈透證券的合作,讓全球華人可以用最熟悉的介面, 來投資美股

所以如果您已經是盈透證券的客戶,想要使用XQ美股分析模組,

要如何開通XQ美股分析模組的使用權限,或是想要了解XQ美股分析模組有那些功能,請參考這個連結

這次改版我比較驚艷的,有以下幾個功能

一,可以查到主要美股的市場預估EPS

二,市場所有研究機構對個股的投資建議及目標價

三,內部人買賣分析

四,機構法人的持股變化

五,知名機構持股

六,美股的贏家選股

另外對於美股程式交易有興趣的朋友,XQ量化交易平台也開始支援美股了

如果您還不是盈透證券的客戶,我有看到幾位網紅都有介紹盈透證券這家公司,也有網紅介紹了開戶的流程及應該要注意的事項,也有網紅寫了美國各大券商的相關比較,我把這些網紅寫的文章都列在下方給大家參考。

Mr.Market 市場先生

投資成長家aven

股股知識庫

股感

秒投

這裡頭介紹的最詳細的應該是

Joe

他從開戶填寫時可能會踫到那些雷

到出入金要怎麼進行

全部都介紹的很清楚

最後跟大家說明一下這次的合作案適合那些台灣的投資人

台灣的XQ 使用者 ,大致有三種情境

一,一般台灣投資人,如果只有本地的台幣帳號,可以透過台灣有提供複委託服務的券商,就可以投資美股,其中有不少券商也都有提供跟XQ功能相近的美股投資軟體

二,如果您只有台幣帳戶,但又想要用到XQ的獨特美股功能或用XQ量化平台來投資美股,那麼請您購買XQ美股版及量化相關模組,當出訊號時,再到券商的平台去下單。

三,如果您在海外有美元帳戶,又想要用您熟悉的平台投資美股,那麼這個合作案就很適合您。

 

接下來XQ美股版會有更多符合投資美股需求的功能陸續上線,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