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策略雷達新增觸發下單功能

By | 2015-12-01

你們的心聲,我們聽到了!XQ5.60版正式加入XS策略雷達觸發下單功能,讓你的訊號從觸發到下單一氣呵成,往全自動交易又邁進了一大步。

之前我們使用策略雷達,在條件成立跳出訊號時,最快速的方法就是點擊“警示視窗”裡面的“下單”按鈕,把商品資訊帶入下單列。常常稍一猶豫,價格就跑了好幾檔。

從現在起,你只要設定好觸發下單功能,剩下的一切通通交電腦執行!

觸發下單 分秒必爭

什麼是「觸發下單」呢?簡單的來說就是在策略雷達觸發後,依使用者指定的委託條件下單。你可以預先指定下單的帳號、價格及數量,免除觸發後的人為操作與介入,方便你在觸發的第一時間完成交易動作。

分時分批下單

單量大的人也不用怕!我們提供了定時下單的功能,一個觸發訊號,可以分批執行。避免單筆的鉅額交易影響市場,出現過大滑價。

安全設定 控管下單次數及金額

使用者可以設定每個策略所能夠執行的交易總次數及總金額,就算同時觸發多個訊號、多檔商品,也不必擔心過度下單。

三步驟開始使用強大的觸發下單功能

1.打開策略雷達

2.切換到要啟動觸發下單的策略,點擊“下單設定”
注意:僅有自訂的策略可以啟用觸發下單功能

3.完成下單設定後,啟動觸發下單

更詳細的設定說明請參考XS策略雷達觸發下單功能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