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
訂閱模組
搜尋

今日財經


選擇單元...
XQ新推出了【今日財經】,

產品內除了我們自家的即時財經新聞之外,還結合國內一流的政經媒體,讓大家可以透過這個新聞平台,就能掌握全球的財經動向,抓住每個投資機會。

【今日財經】提供四大項功能:

  • 《熱搜新聞》:合作媒體的新聞專區,包括工商時報、中央社、上報、信傳媒、數位時代、商業周刊、關鍵評論、INSIDE、科技新報、鏡週刊、ETToday等優質內容供應商。
  • 《DJ新聞》:是我們自己新聞團隊採訪的新聞內容。
  • 《影音》:除了我們自己新聞團隊的影音新聞外,也收錄台灣證交所與櫃買中心的法說會內容。
  • 《我的收藏》:對於想要記錄的文字與影音新聞,只要按下加入收藏,就可在此區找到。

 

在《熱搜新聞》與《DJ新聞》的每則新聞下方可看到新聞提及的相關個股或是相關議題的文章,

(圖一)

 

(圖二)

 

點選向上按鈕,可以查看更多相關議題的文字新聞或是影音新聞。

(圖三)

 

點擊透過解析出來的相關個股標籤,可查看更多的相關文字與影音相聞,也可直接去看報價,線型,財務數據等相關內容。

(圖四)

在《影音》區,以主播報導之形式,深入淺出的介紹產業趨勢、公司動向、及財經知識線上教學,也提供上市櫃公司法說會直播平台,投資人可迅速掌握公司的經營理念、市場狀況、產品及研發能力、競爭優勢,與未來展望。

(圖五)

 

在瀏覽新聞時,覺得重要的文字與影音內容,可以利用新聞內文右上方的收藏按鈕,點擊它就可以加入收藏,

(圖六)

《我的收藏》就是屬於你新聞精華專區,讓您尋找資訊更加省時。

(圖七)

 

我們打造這個服務,希望讓投資人每天都可以在一個平台上,就看到他最感興趣的議題的相關文字內容,看完一則之後可以看到同一個議題的相關內容,還可以馬上連結到相關商品的報價、線圖、相關數據和下單。

歡迎大家多多使用【今日財經】功能,意見與想法,歡迎回饋給我們~

對了,【今日財經】有APP版本喔,歡迎大家下載,隨時掌握財經大小事。

【今日財經】APP👉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