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財經的聽新聞功能

By | 2022-04-11
大家好
雖然快過年了,但我們還是有一些新功能上線喔(RD可能是不想把功能欠過年!XD)
繼昨日介紹的雲端監控之後,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今日財經APP新增的【聽新聞】功能!!
先前做出今日財經App時,就有user反映說,你們可以讓我們透過一個app就看到最新的各媒體提供的財經新聞,立意是很好,但我想要利用上下班的交通時間來瀏覽這些內容,可否提供邊開車或邊閉目養神邊「聽新聞」的功能?
你的需求我們覺得很有道理,小編每天開車上下班時,也想要聽聽最新發生的重要財經新聞,所以這次我們就在今日財經app上推出「聽新聞」的功能。
就像附圖裡所呈現的,只要在任何一則新聞標題旁有耳機的地方點下去,就可以開始聽這一則新聞。
這則聽完之後,系統會自動幫你播下一則推薦的新聞;如果嫌講話太慢,也可以把速度調快;如果這則內容太冗長,可以直接按下一則。
接下來我會請工程師研究看看,能不能每條新聞都只唸第一段導言,畢竟有些媒體還是會訓練記者,在第一段的導言就把這則新聞的重點都呈現出來,所以如果有這個功能,應該可以在短時間內了解更多的財經新聞內容。
以上是今天跟大家介紹的XQ APP裡的新增小功能,祝大家今天操作順利喔!!
——-
● 今日財經APP【聽新聞】功能介紹 https://utm.to/3z7qqd
● 今日財經APP 立即下載
iOS傳送門 ➤https://reurl.cc/kdQ2Mr
Android傳送門 ➤https://reurl.cc/Vj128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