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監控開箱文

By | 2022-04-11
各位老大早安。
在XQ量化交易平台上線後,常有朋友反映在使用上的三個痛點:
一、還是不習慣全部交給電腦來處理,能不能讓電腦出訊號就好?要不要真的下單再由使用者依據各種情況,視情況由人來做最終決策?
二、對不會寫程式的朋友,能不能還是可以提供類似的自動化決策服務?
三、進場的標的未必是電腦選出來的,但出場的部分可不可以,讓電腦在個股符合特定條件時,可以提醒使用者可以出場?
為了解決這三個痛點,XQ推出了「雲端監控」這個功能,免費版的User也可以使用其中一部份的功能,擁有【台股進階模組付費權限】的朋友則可以享有全部的功能。
以下的連結是這個功能的畫面介紹,今天上線的是手機APP版本,PC版相對應的服務應該在近幾日也會同步上線。
一個完整的股票投資決策流程,包含了以下四個步驟,我們會持續同步的強化這四大部份的各種工具及功能:
1. 交易目標的選擇
我們提供今日財經APP讓大家從新聞裡尋找個股標的;提供贏家選股、XQ選股中心、籌碼選股等選股功能,讓大家挑出符合您設定條件的個股,再透過大量的盤後網頁,讓大家可以針對特定個股作更深入的研究。
2. 進場時機的決策
我們以往是透過策略雷達及雲端策略中心,提供使用者進場時機的決策,這次透過「雲端監控」這個功能,可以讓使用者不用寫程式就使用一些「常用的進場時機警示功能」。
3. 執行交易的佈單方式
去年初自動化交易模組中的交易語法,可以支援各種佈單的方式,後來我們也提供了閃電下單介面,讓大家在佈單上可以更隨心所欲。
4. 平倉時機的決策
這次的雲端監控裡,特別針對平倉,提供了庫存股票的出場訊號警示功能,讓不會寫程式的使用者,也可以享受電腦自動幫你盯盤的好處。
我們之後的產品改版,會持續的針對這四大部份,提供更強大的功能,讓XQ全球贏家的使用者,可以把更多重覆性的工作,交給電腦來處理。
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