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操盤高手新版登入說明

By | 2019-06-05

這次新上的XQ操盤高手2.46版,有跟大家提到配合交易所的規定,必須調整一下登入的流程,在此跟大家說明新的登入流程。

未來XQ操盤高手的使用者,根據不同的需求,可以採取以下不同的登入方式

一,您有購買XQ的加值服務,稱為XQ付費會員,登入流程跟以往一樣。

如果您是有訂購XQ操盤高手加值服務當中任何一項的會員,因為交易所更改制度所造成的成本增加部份由嘉實自行吸收,所以您的登入流程跟以往的版本一樣,沒有任何改變。

詳細的加值功能說明及收費在此連結

 

如果沒有券商證帳號的使用者 ,可以買100元/月的台股模組,或是買500元/月的籌碼模組,這個模組裡的籌碼大數據功能,應該蠻適合一般的股票投資族,具體的功能說明這按此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詳細了解一下

二,有XQ合作券商帳號者,在換版後,輸入帳號及密碼,即可享有原本的免費版XQ操盤高手功能

沒有購買XQ操盤高手任何加值服務,我們稱為XQ操盤高手免費版會員,請把軟體版本更新到2.46版,

更新後系統會帶引使用者 完成券商帳號的認證流程

更新完一登入後會看到下面的畫面

看到這個畫面請按券商交易帳號驗證這個按鈕

按下去之後,會出現以下的畫面

 

請選擇一個您有在開戶下單的券商,選好後按下方的驗證交易帳號,

這邊要特別說明一下,有一些券商包括凱基證券,中國信託證券,日盛證券,宏證證券,國票證券的客戶,必須先跟營業員接洽,在營業員開通權限後才能認證,一般會有這種規定的券商,要取得認證都會有下單金額需要達到一定標準,或是必須是實動戶的規定,這點要跟大家說明清楚

接下來會看到下面這個畫面

請在上面的視窗中輸入您在該券商所使用的線上下單帳號及密碼,完成驗證的工作。

為什麼只限這些家的帳號密碼可以使用呢?

原因是根據交易所的規定,資訊商及券商需要每個月統計有交易的人數,按使用人數繳交即時報價的費用,上述券商有線上下單軟體係由敝公司提供即時行情,所以具有報核的機制,也就是說原本這部份的費用我們就已經有申報及繳費了,反之,如果不是上述的券商,我們並沒有報核的機制,這部份的成本就必須由敝公司來另外申報,由於這部份的人數實在太多,費用已高到到敝公司已無力承擔,所以如果各位是在非上述券商下單,請恕我們已無力提供免費的服務。

另外有使用者問到,如果我一直不升級到2.46版可以嗎?

必須跟各位報告,七月一日起,非收費會員,也沒有完成上述券商帳號認證的朋友,不好意思,盤中是看不到即時報價的。

三,未輸入合作券商帳密,也非收費會員者,盤中無法取得台股即時報價,但盤後仍可使用目前即有的免費服務。

當然我們理解,有一些朋友,是把XQ操盤高手拿來下班後作功課用的,這部份大家還是可以依舊使用,沒有任何的影響。

四,只用全球贏家APP的客戶則不需要認證或購買加值服務即可使用

由於交易所並沒有對APP用戶by 人頭收費,所以如果您只用全球贏家app,沒有使用操盤高手 pc版,則不用擔心,只要交易所的規定沒有更改,我們目前的服務方式不會改變,各位不需要認證或付費才能使用。

以上是關於台股即時權限的說明

簡單說就是交易所覺得我們繳到收費上限後,提供免費的即時報價服務,這樣子算是不公平競爭,影響了這行業的新創公司生存的機會,所以修改了收費制度,把收費上限拿掉,由於操盤高手使用的人數太多,我們自行吸收這些費用,這項服務公司會虧到爆,所以只好更改使用權限,希望各位可以諒解。

以上報告,不方便之處還祁見諒。

沒有上述券商帳號的朋友歡迎加入收費會員的行列,感恩各位衣食父母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