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XQ美股模組投資美國特別股

By | 2019-07-08

最近坊間有不少理財達人在教大家投資美國特別股,連國泰的定時定股方案中都有美國特別股,的確在目前的低利率時代,有些美國特別股超過5-6%的年收益率的確還頗吸引人,今天就來跟大家討論如何透過XQ的美股模組來投資美國特別股。

近來常在網路上看到一些理財達人在教大家投資美國特別股,我看到的有以下幾篇

鏡週刊

Jim男

股感

有愈來愈多的投資人開始注意到美股特別股這個低利時代,少數年度配息率可以超過過5%的金融商品,就連國泰證券複委託推出的定時定股服務,都推出了以下五檔美股特別股商品

美股特別股要怎麼挑? 在XQ操盤高手美股模組中,有一個美股特別股搜尋的功能,它的位置如下

打開後可以看到以下的畫面

透過左邊的條件設定,可以在右邊找到符合相關條件的美國特別股,下方則是對應特別股的分時圖及K線圖。

在分時圖的下方頁籤中點選相關商品,就可以找到這檔特別股對應的普通股,按滑鼠右鍵就可以選擇要看這檔普通股的相關資料及財報

這樣大家挑到高收益率的特別股時,還可以看一下對應的普通股財務相關數字是否符合您的要求。

以上是美股特別股在XQ上的對應功能

歡迎大家參加人人都是巴菲特這個專案,免費使用美股即時報價的服務,一起提昇海外投資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