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
訂閱模組
搜尋

前言


選擇單元...
這幾年,權證已成為人們踏入股市,想快速賺錢,最好的交易選擇。原因除了投資門檻低,更多是衝著它以小搏大的特性。再加上交易所及廣播常在宣導:看多買認購,看空買認售,連外勞都會;及某某人是權證A咖,從權證賺了多少錢…。這些聳動的話聽多了,還真讓人心癢癢,躍躍欲試。

但交易權證真的就可以賺到錢嗎!?若是交易前不瞭解權證有時間限制,及沒有好的投資工具與方法,想賺錢,根本就是在作夢。所以,嘉實資訊推出多項權證策略與篩選工具,目的就是在幫大家以特定方式,找出適合交易的標的及權證,然後再搭配個自擬定的交易策略,這樣才有機會讓我們的小錢變大錢,美夢成真。

後面,我們會有各篇介紹各項重點內容的文章,這裡小編就先說個大概。

 

權證掃描

主要提供過濾權證單筆成交金額功能,另外還提供可設定標的股、發行商等過濾條件,方便投資人快速掌握權證大單進出情形。

 

以權追股

分極短線及當日累計統計兩項資訊。

極短線主力進出:是統計同標的1秒內做多OR做空,各權證單筆成交金額>=3萬交易合計結果。然後再提供依金額、標的股過濾功能,以即時追蹤主力連續進出標的。

主力進出:為當日累計統計結果,計算邏輯同極短線主力進出,主要在看當日市場多空追逐的標的。

 

以股追權

以XS選股方式,提供多種策略選股訊號,同時提供相關權證報價,由投資人自行決定交易商品。

 

事件追蹤

提供多種事件發生前後,波動率變大個股資訊,同時提供相關權證報價,由投資人自行決定交易商品。

 

主力追蹤

分盤中及盤後篩選結果。

自營與買盤標的:為盤後依各券商買賣結果,列出前100權證商品。另外,投資人也可從券商進出,留意標的股後續是否會有發行商因避險需求,引發的追高殺低行情。

尾盤急拉:為每日12點後,提供依特定價量條件,篩選出來的權證商品。

有了以上各種找出適合交易的標的及權證方法,我們就不用再盲目投資,大海撈針了。接下來,就看誰的交易策略及執行結果賺的錢最多了!